第C06版:糖友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共享门诊第三期:
国际知名专家现场为糖友开“运动处方”
□记者 崔宏远

秋味儿越来越浓,秋季的凉爽和舒适感受到了吧?这么好的天气,可是锻炼的好时候。平时治疗和运动搭配得当,不仅有助于糖友控制血糖,提高身体机能,而且还能延缓各种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不过,要真正发挥运动的降糖作用,学问可不少。

糖友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不同的运动又有什么讲究?洛报健康糖友家邀请了国际知名运动康复专家和河科大一附院新区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辛玉甫,现场为您答疑支招。

指导专家:

安妮·迈·克拉斯凯博士 悉尼大学博士后研究员、职业治疗咨询顾问

卡尔·舒尔 高级物理治疗师、康复教育家

辛玉甫 河科大一附院新区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河科大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教研室主任

活动时间:9月19日 (下周二)上午9点

活动地点:河科大一附院新区医院(关林路学府街口)内科楼三楼

报名电话:13693830143

此外,糖友家将陆续开展一些类似的公益活动,如果您想了解相关信息,如果您有活动建议,可以拨打本刊记者电话:13693830143,加入糖友微信互动群(扫二维码,记者邀请您加入),或关注下方糖友家官方微信公众号,一起战糖到底。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