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捡“炸弹”号牌照装自己车上
他一上路就吸引了警察目光

□记者 王博东 通讯员 刘照璞

近日,汝阳交警给小记打电话:假期期间,我们巡逻时发现一辆豫C99999号的普通两轮摩托车,一番询问才知,驾驶员艳羡“炸弹”牌号,所以就把捡来的“炸弹”号牌照安在自己车上,我们最后把他的驾驶证一次记了12分。

5日16时40分许,汝阳县交警大队执勤交警李向鹏和同事发现,一辆行驶到县城的黑色摩托车挺吸引人眼球。“这辆摩托车比较常见,但牌号豫C99999引来不少路人扭头看,我们就觉得像是套牌。”李向鹏说,他和同事随后用警务通一查询,该豫C99999牌号上牌地在伊川县,上牌的车是一辆价值不菲的进口摩托车,和眼前的这辆摩托车并非同一辆车。

随后,李向鹏和同事准备上前询问,哪知车上的小伙子一个油门起步快速离开,但在跑出200多米后,还是被李向鹏和同事拦截下来。

车上的小伙子黄某这下老实交代,他的真实号牌为豫CMR636,而这个豫C99999牌号车牌系捡来的,因为艳羡“炸弹”牌号就换在自己车上,觉得特别拉风。

黄某因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被交警扣下摩托车,还将面临2000元至50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