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三轮摩托车被盗,他乘出租车去追
□记者 余子愚

近日,市民孙先生告诉小记一件事儿:我发现自己价值1万多元的三轮摩托车被盗,就赶紧乘出租车去追,最后找到了被盗的三轮车,可惜偷车人跑掉了……

8日深夜,孙先生像往常一样,来到开元大道与龙门大道交叉口附近的一家刀削面店拉泔水,他把三轮摩托车停在店门口,没拔车钥匙就进了店里。

约10分钟后,孙先生发现自己的三轮摩托车被人骑走了。“从背影看,是一名40多岁的男子,开着我的车沿开元大道向东跑了。”孙先生说,他大声喊对方停下,对方却没有回应。他急忙找刀削面店老板帮忙,随后又拦了一辆出租车,紧跟在三轮摩托车后面。

让孙先生气愤的是,在开元大道与关圣街交叉口,该男子闯红灯向北拐进了关圣街,而孙先生乘坐的出租车由于等信号灯未能及时跟上。看着三轮摩托车消失在夜色中,孙先生懊恼不已。这时,刀削面店老板骑着电动车赶了上来,大约20分钟后,刀削面店老板在太康路与关圣街交叉口附近找到了孙先生被盗的三轮摩托车,但偷车男子早已逃之夭夭。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