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河洛茶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跟着晚报学茶艺吧!
□记者 杨凤轩

您想提升品位、气质,让亲友刮目相看吗?您想在参加活动时亮出一门艳惊全场的手艺吗?您想获得国家级资格证书吗?快来跟着晚报学茶艺吧!

跟着晚报学茶艺,我们会从识茶、辨茶、布置茶席、设计茶艺等方面,一步一步将您培养成茶艺高手。

跟着晚报学茶艺,凤凰单枞、寿眉、班章、曼松、六大茶山、冰泡、茶酒……别管多么专业的名词,您都能学得会、说得清,您还有机会品尝到号称“6万白”的6万元一斤的顶级白毫银针,或者同样是单价万元级的简称“牛肉”的武夷山牛栏坑肉桂!

跟着晚报学茶艺,您可以自己学,还可以带着爸妈、孩子学,年龄在4岁以上就可以学。

跟着晚报学茶艺,您可以享受健康生活,不同的茶有不同的保健功能,古人把108岁称为“茶寿”,可见茶的魅力。

烧陶、画瓷、设计茶具、学茶舞、见大师、参加全国性的大型茶会、自己摘茶炒茶……只要您跟着晚报学茶艺,这些跟茶沾边的好事儿,您都有机会参加!

跟着晚报学茶艺,让我们一起体验令人艳羡的生活方式吧!从今日起至10月30日,凡晚报读者持本报刊登《安心说茶》栏目的版面报名茶艺课,均可获赠高档演出级茶艺器具一套,悄悄告诉您,其中小记最喜欢的一套叫“点石成金”。

联系人:宋老师 18603790022

杨记者 18211988812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