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版:咱爸咱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学剪纸,看表演,与“小棉袄”面对面……
双休日,2017洛阳晚报读者节重磅来袭,现场精彩不断——

咱爸咱妈,来老友聚乐部交流区逛逛吧
□记者 何奕儒

亲爱的咱爸咱妈,您还记得2016洛阳晚报读者节的欢乐场景吗?转眼间,2017洛阳晚报读者节就要与大家见面了——10月14日、15日,我们与您相约中国国花园。

今年的晚报读者节全面升级,活动时间由一天变为两天,内容更加丰富、精彩,咱爸咱妈老友聚乐部还为大家准备了特色活动。

亮点一

与“小棉袄”面对面

本届读者节,组委会设置了咱爸咱妈老友聚乐部交流区,“小棉袄”齐亮相,与您面对面交流。如果您有生活、情感等方面的问题,可以来此找“小棉袄”倾诉,我们将尽其所能地帮您解决。

如果您有一技之长,想展示一番,不妨告诉“小棉袄”,您或许有机会在《洛阳晚报》上一秀风采。

此外,您对《咱爸咱妈》版的内容、版式有什么建议,也可以当面告诉我们。

当然,如果您只是来和“小棉袄”见面闲聊,我们也热烈欢迎。

亮点二

聚乐部会员倾情演出

10月14日下午,在2017洛阳晚报读者节的主舞台,您将看到咱爸咱妈老友聚乐部会员的身影。一名多才多艺的“牛人”会员将登台献艺,他将为观众带来绝活——剪纸,并且是一边高歌一边剪纸。您不妨看一看,他到底是剪得好还是唱得好。

咱爸咱妈老年大学的学员也将奉献精彩的演出。舞蹈班的学员将登台表演藏族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模特班的学员将身着华丽的旗袍,为大家带来优雅的模特秀。

悄悄告诉您,这场演出将由两名“小棉袄”主持,他们是谁呢?您来现场就知道了。

亮点三

跟着手工达人现场学艺

除了欣赏节目,您还可以现场学艺。读者节期间,咱爸咱妈老年大学的老师和学员将到聚乐部交流区,现场教大家剪纸,您可以选一幅得意之作留在现场,供众人观赏。

您瞧,又是看演出,又是学手工,如果您也想加入咱爸咱妈老年大学丰富晚年生活,可以现场咨询并报名。

亮点四

《洛阳晚报》粉丝献礼

前不久,我们报道了86岁的《洛阳晚报》粉丝张根有的故事。(详见本报9月27日B12版)20多年来,他坚持把《洛阳晚报》上的精彩图片剪下来,制作成立体剪报。据粗略统计,他已剪了上万幅图片。

如今,他把这些图片收集在一间屋内,用一己之力为《洛阳晚报》办了一家“博物馆”。读者节期间,张根有将把“博物馆”的精彩藏品搬到聚乐部交流区供大家欣赏。

亮点五

现场办理咱爸咱妈老友聚乐部会员证

有读者看到咱爸咱妈老友聚乐部每周都有活动,想加入怎么办?好消息,读者节期间,我们将集中为大家办理会员证,让您在现场就成为会员,福利享不停。

成为聚乐部会员后,你将优先参加聚乐部举办的活动,优先获得各种项目的体验、商品试用机会,您还能以优惠的价格参加聚乐部组织的旅游、培训等活动,并有机会登上《洛阳晚报》展示风采……

福利太多,您是否心动了?赶紧带上身份证和一英寸照片,来2017洛阳晚报读者节现场办会员证吧。

●聚乐部专区活动时间

10月14日(周六)9:00~17:00

10月15日(周日)9:00~16:30

●聚乐部专区活动地点

牡丹桥南中国国花园内紫根牡丹广场(从西门进入,沿主广场往东走)

温馨提示

参加本届洛阳晚报读者节,从中国国花园西门进入最方便,西门位于牡丹桥南,乘坐37路、49路、68路、77路公交车在牡丹桥南站下车。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