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糖友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活动预告
“糖足”严重可致截肢 这次学习班可别错过
□记者 崔宏远

糖尿病足,即俗称的“糖足”,是糖尿病的主要并发症之一,也是糖尿病致残的重要原因。长期以来,糖尿病足以高患病率、高截肢率的特点为人们所头疼。

据统计,全球每30秒就有一名患者因为糖尿病足而截肢。研究显示,15%以上糖尿病患者一生中,都会发生足溃疡或者坏疽,其中1/4需要截肢。

10月15日,由洛阳市医学会内分泌暨糖尿病分会主办,河科大一附院新区医院、洛报《健康周刊》糖友家联合承办,“2017洛阳市糖尿病足规范化诊疗学习班”将在河科大一附院新区医院举行,这将进一步提高我市糖尿病足的整体治疗水平,推广糖尿病足规范化诊疗,降低截肢率和死亡率,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

在活动现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关小宏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秦贵军教授、天津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糖尿病足病科主任王鹏华教授等全国知名专家,将围绕糖尿病足及相关疾病进行互动交流,欢迎糖友们来参加哦。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