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亲子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我们在全城寻找有创意的“早餐妈妈”,现在有结果了——
这些妈妈的健康早餐获大奖啦!
□首席记者 曾宇凌

●一等奖获得者“喜宝”的作品

营养专家点评:摆盘美观、花样繁多,兼顾了营养和趣味,传递了对家人满满的爱。

●一等奖获得者“线蚯蚓宇宙”的作品

营养专家点评:食材丰富,营养搭配合理,用食材拼出各种动物的造型,创意十足。

●一等奖获得者“祺祺”的作品

营养专家点评:有优质蛋白,有蔬菜,有主食,还有水果和坚果,标配版健康早餐。


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孩子的健康,9月21日,亲子圈发起了主题为“健康早餐,‘胃’爱而行”的创意活动,在全城寻找有爱心、有创意的“早餐妈妈”。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妈妈的热情参与,她们纷纷通过亲子圈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晒早餐活动。

此次活动的评委是市第三人民医院(原铁路医院)营养科主任尤娅利和中信中心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营养师张静艳,她们按照“营养搭配合理,有爱心、有创意”的评选标准,评选出了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3位宝妈将分别获得由泽慧名媛会所提供的价值2380元的全年卡一张。

下面一起来欣赏获得一等奖的3位“早餐妈妈”的作品。

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者名单、作品和奖品将在亲子圈微信公众号上权威发布,赶紧扫一扫左侧的二维码,欣赏“早餐妈妈”们的大作吧。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