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小记者站风采

近日,为了增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丰富安全教育形式,深化安全教育内容,市记协小记者站东方第四小学举行了一次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演习及安全教育活动。在消防演习中,同学们用湿手帕掩住口鼻,弯着腰前行,快速地从教室撤离至操场。随后,河南省政安防火中心的燕教官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

11日,市记协小记者站涧西区芳华路小学科技社团的10名成员参加了洛阳市2017年建模比赛。该校孙佳音、闫泽鑫、樊帅鹏等同学分别参加了七彩阳光模型制作、度假别墅模型制作、世博中国馆模型制作等比赛。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科学素养和动手能力,更为他们的成长留下精彩的回忆。 (史存存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