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校内外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分享办学心得 共谋发展大计
洛阳市民办教育协会非学历教育分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

□记者 刘一

把握民办教育发展脉搏,助力民办教育做大做强。11月7日,洛阳市民办教育协会非学历教育分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暨洛阳非学历教育主题培训活动,在洛阳彩虹教育集团总部举行。来自我市各全日制民办学校、教育培训机构的百余位代表齐聚一堂,聆听专家讲授培训管理心得,共谋洛阳民办教育发展大计。

会上,洛阳市民办教育协会非学历教育分会会长、洛阳彩虹教育集团董事长柳彩虹做了主题发言,她回顾总结了非学历教育分会自今年5月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并代表洛阳彩虹教育集团表态,要进一步促进民办教育行业互联,推动民办教育向前发展。北京知名教育培训专家高亮、洛阳市民办教育协会非学历教育分会秘书长罗李,分别围绕“教育培训管理心得”“秋季培训市场招生”两个主题,结合个人的实践经历,和与会同仁进行了分享。

“民办教育一家人。相互借鉴,才能进步;抱团发展,才能共赢。”洛阳市民办教育协会执行会长、洛阳第二外国语学校校长白帆说,“2014年洛阳市民办教育协会成立,至今成立有学前教育、非学历教育两个分会,未来我们要继续秉持‘合作、发展、共享、双赢’方针,互通有无、抱团取暖,推动洛阳民办教育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