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捡了钱包自作聪明藏起来
这不,让民警发现了吧……

□记者 魏巍 通讯员 刘红玲 张波

近日,车站派出所民警致电本报记者:有个小伙子在一家面馆吃过饭,又到隔壁超市买东西,结账时发现钱包不见了。我们调查发现钱包是被面馆的服务员捡到后藏了起来……

7日晚,车站派出所民警曹建民接到报警称,在火车站附近有个小伙子的钱包被盗。他和同事到场后得知,小伙子姓胡,是河北人,他来洛阳办完事儿准备坐火车回去,在一家面馆吃过饭,随即又到隔壁一家超市买东西,结账时发现自己裤兜里的钱包不见了。

“钱包里不光有300多元现金,还有我的火车票、身份证和银行卡!”小胡着急地说。曹建民一边安抚小胡,一边问他是否注意到遭人尾随,小胡摇头称没有,但提到面馆的一个服务员曾与其同行到超市买东西。

钱包会不会在服务员那儿?曹建民来到面馆,询问服务员常某是否见过小胡的钱包,对方说“没见”,但言语间没有底气。曹建民在面馆寻找,最终在后厨一个纸箱里找到了小胡的钱包。此时,常某承认自己捡到小胡的钱包后想据为己有。

鉴于小胡的钱包属于遗失,且钱包里的钱金额较少,民警对常某批评教育了一番。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