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洛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党员联系农户 宣传十九大精神
□记者 李冰 通讯员 陈晓辉 李少红

“长亭叔,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这期《古镇新声》家里有吗?这上面都是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你关心国家大事,保准爱看!”近日,趁着午后阳光正暖,伊滨区寇店镇寇店村党员李建西带着一摞《古镇新声》出门了,没走几步就遇到了熟人。

“收到了,十九大报告说得太好啦,全说到咱老百姓心窝里了。这几年咱农民的生活更方便了,就说这901路公交车吧,直接坐到市区,老年人乘车还免费,日子可不是越过越称心嘛!”山长亭激动地说。

话别了山长亭,李建西走到村民魏顺才的家门口:“老哥,快来看看十九大报告。里面说要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支持和鼓励农民就业创业,拓宽增收渠道,还要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以后咱农村的形势一片大好,让儿子回来干点啥嘛!”

连日来,寇店镇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内容印在刊物《古镇新声》上并印发了1万份,分发至全镇每家每户;利用一日三餐时间通过“党建大喇叭”播放十九大报告;通过党员联系户“1+10”工作法,每名党员联系10户群众,走村入户宣讲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的“好声音”传进家家户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