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今日关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燃气供热小区陆续热起来了
□记者 王若馨 通讯员 罗鸣 童志江 文/图

王书平摸着热起来的暖气片,很高兴


昨日下午3点左右,《洛阳晚报》记者在涧西区同乐小区看到,该小区的燃气供热设备间已经进入了工作状态,机组全部启动。负责该小区供热的洛阳新奥华油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华油公司)的工程运营部主任杨艳霞告诉记者,新奥华油公司今冬在市区首批供热的9个小区,截至目前,已陆续启动供热机组,“从机组启动到居民家中热起来,平均只需要两三个小时。”杨艳霞说。

记者在该小区燃气供热设备间的机组屏幕上看到,目前,小区供热管网的进水温度为65℃,回水温度为45℃。杨艳霞说,今冬新奥华油公司预计为该小区150户用户提供燃气供热服务,供热面积2.5万平方米。

46岁的李先生是该小区的住户,他告诉记者,同乐小区是个老小区,他已经在这里住了十七八年了,今年是首次用热。“听说再过一会儿家里就可能热起来了,我准备回家等着。”他笑着说。

和同乐小区一样,位于涧西区周山路附近的中泰花园小区今冬也是首次供热。70岁的杨中豫和69岁的老伴儿王书平就住在这个小区,见到记者,杨中豫快步走到客厅的暖气片旁,邀请记者摸一摸,“在这儿住了快20年,今年是第一次用热,舒服得很”。王书平也在一边笑呵呵地说,卧室的暖气片也热起来了,今冬不用再靠空调过冬了。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