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
2017中国(洛阳)国际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特别推出书画展览区
精品书画展,邀市民品鉴
□记者 智慧

随着开幕日期(12月1日)临近,2017中国(洛阳)国际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洛阳老博会)的受关注程度也越来越高。昨日,洛阳老博会组委会透露,展会期间(12月1日至4日),除了健康、养老等展区,他们还特别推出了书画展览区,欢迎爱好书画的市民前来品鉴。

书画展览区有啥特色?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洛阳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很多书画爱好者眼光独到、品位不凡,为此,他们对参展的书画作品严格把关,确保展出的都是精品。

从目前已确定参展的作品来看,不少作者都来自国内知名书画院或书画协会,在业界拥有较高的认可度,有的还获得多项大奖。例如,河洛牡丹画院副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李玉凤,她专攻工笔和写意牡丹画,作品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书画大展,并获奖、出版。

除了个人作品,还有不少书画院、画廊带来自己的“镇馆(院)之宝”,如洛阳王铎书画院、河南省长城书画院洛阳分院、商丘市白玉河画廊、商丘应天书画院等。届时,一些书画名家还会在现场与大家面对面,如果您也是书画爱好者,可别错过这次难得的交流机会。

洛阳老博会为啥要安排书画展览?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解释,精神健康是身体健康的一部分,如今不少老年人把研习书画作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在打发时间的同时还收获了健康。设立书画展览区,就是想让更多的老年人从书画中得到健康和乐趣。

洛阳老博会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阳市老龄产业协会主办,广东跨采展览有限公司、洛阳晚报、洛报健康承办,展会位于洛阳会展中心,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现场将展示2000余种养老产品、技术和服务。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