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周三,去爱和小镇挖野菜、学摄影吧
□记者 杨柳

现在出门旅游,很少有人再背着相机,手机就是最好的记录工具。为什么人家用手机拍的照片那么美,您拍的照片不是红眼就是黑脸?别急,4月18日,也就是本周三,跟着“小棉袄”去爱和小镇吧,赏美景、学摄影、挖野菜、享用地道的农家饭。

爱和小镇位于洛宁县罗岭乡,占地面积约3000亩,有着优美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在陶艺大师郭爱和的打造下,更是处处充满了艺术气息。山间梯田错落有致,陶艺作品别具一格,艺术景观与自然景观相映成趣,美不胜收。

想学手机摄影的老友们,专业摄影师会教您摄影技巧,在美景中教您实拍;爱美的老友们,一定要穿上最漂亮的衣服,系上鲜艳的丝巾,往油菜花田中一站,让摄影爱好者为您拍照,留下最美的瞬间;爱挖野菜的老友们,请带好工具,我们一起到田间、河边挖野菜……

准备好了吗?愉快的春游等您来,心动就赶快报名吧!

旅游费用:138元(包含往返空调旅游大巴、农家餐、景区门票、导游服务、保险、摄影教学等费用)

行程安排:4月18日,西工区农业银行楼下7时30分发车,涧西区牡丹城楼下8时发车,16时集合,乘车返程,约18时30分抵达洛阳。

报名地址:牡丹广场北涧西区委东隔壁旅游信息咨询中心

咨询电话:18037622846

13939928635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