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中国画名家邀请展邀您欣赏
□记者 杨凤轩

14日上午,“神都寻梦·问道花城”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博艺文化创意产业园洛阳丝绸之路美术馆开幕。

现场展出霍春阳、陈福春、刘文生、喻建十、曾凡军、闫勇、王尉、白光8位中国画名家新近创作的数十幅国画精品力作,涉及花鸟、山水等多种题材。

8位中国画名家来自天津,与洛阳有着深厚的渊源。洛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建京在开幕式上介绍,美术教育家、著名书画家霍春阳20世纪80年代就来到洛阳开坛授课,为天津和洛阳两地的文化艺术交流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霍春阳现为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本次活动由洛阳博艺文化创意产业园主办,洛阳林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洛阳光远文化艺术馆承办,天津美术学院美术创作研究院、天津市政协花鸟画艺术研究院、鲁迅美术学院、洛阳市美术家协会、洛阳美术馆、洛阳书法家协会、洛阳市女美术家联谊会、洛阳市书画院、洛阳理工学院、洛阳师范学院提供学术支持。

本次展出持续至4月20日,您可到九都路与珠江路交叉口理工学院内西南侧博艺文化创意产业园洛阳丝绸之路美术馆参观。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