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书香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新书速递

千载有余情

■作者:周汝昌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千载有余情:周汝昌赏会古典诗词(全二册)》是著名红学家周汝昌的经典之作,收入其讲论诗词的60余篇文章。周老点评古典诗词,评中有诗、有画,笔尖所到之处,中国古典诗词之美如画卷般展开,春花秋月跃然纸上,铁马冰河迎面而来。

刻骨铭心

■作者:叶兆言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这是著名作家叶兆言的最新长篇小说,是一部以男人为主人公的群像小说,书中有名有姓的人物有数十个之多,每个人都有一个对应的女主人公,描摹了20世纪二三十年代南京风云变幻时代的痛与爱,书写了男人的家国情怀和兄弟情谊。

红发女人

■作者:【土耳其】奥尔罕·帕慕克

■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这部小说分为三个部分,前两个部分都以主人公杰姆的口吻叙述,第三个部分是红发女人的独白。在小说中,作家试图阐释一个经典问题:“我们到底需要一个什么样的父亲?是宽容我们的一切的,还是教会我们服从的?”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