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乐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桑葚、樱桃、树莓——
摘好果,制好酱
□见习记者 马硕丹

眼下,正是采摘桑葚、樱桃、树莓的好时节。洛阳周边有不少采摘园,想必能满足您的采摘欲。摘摘果子,做做果酱,这个双休日就行动起来吧!

●孟津朝阳桑果采摘园

●该园总面积500亩,其中牡丹生产基地300亩、桑果采摘园100亩、绿化苗木100亩。成熟的桑葚呈紫黑色,营养丰富,酸甜可口。

●地址:孟津县朝阳镇官庄村(北魏孝文帝长陵景区)

●路线:王城大道连霍高速洛阳站向北2公里,路西官庄村

●西工红山樱桃沟

今年,红山的大樱桃比平时上市时间要早。今年樱桃是小年,市场上价格不便宜,但红山樱桃沟的价格很实惠。这里可以发快递,想给外地亲友邮寄也很方便。

●地址:樱桃沟风景区内

●路线:自驾车游客可从王城大道上310国道,向西行至杨冢村路口后,再转入樱桃大道即可。公交车可乘73路(谷水发车)直接到达樱桃沟风景区,或乘坐51路、61路、45路到杨冢村后换乘73路到达

●德泽有机树莓生态园

树莓被誉为“生命之果”。6月中旬前后,该园树莓将大量成熟,而且园中除了树莓,还种植有数十亩蔬菜等农作物可供游客采摘。

●地址:伊川县吕店镇沟张村东

●路线:走郑少高速到吕店出口下,左拐1000米即到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