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20日,西工红山樱桃沟两场活动等您来
拼吃货功力 展萌娃才艺
□张人杰

游客采摘鲜美樱桃


在刚刚过去的双休日,西工区红山街道办事处樱桃沟风景区(以下简称樱桃沟)内欢声笑语,红彤彤的樱桃吸引了成批的游客前来体验采摘乐趣,品尝农家美味。

自4月28日2018中国·洛阳红山樱桃文化节开幕以来,樱桃沟风景区里天天人潮涌动。5月13日恰逢母亲节,樱桃沟举行“我为红山樱桃代言——九宫格‘晒图大比拼’”活动,在樱桃树下、在窑院之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感受和记录着樱桃沟生态的美、樱桃的甜、农家菜的香。市民李阿姨在朋友圈发完自己拍的樱桃沟照片后,十几分钟就有超过40个好友点赞,还有不少朋友留言问李阿姨照片里的地方是哪里。李阿姨一一回复:“我在红山樱桃文化节,快来摘樱桃吧!”

20日,樱桃沟还有两场精彩活动等您参与。

●比拼吃货功力

检验吃货真正的实力,不仅要吃得多,而且要吃得快。如果您自诩是一个吃货,或想与吃货一较高下,来樱桃沟参加“樱你而战——趣味吃樱桃大赛”,检验吃货实力的时候到了!

只要您参赛,按照比赛规则在规定时间内先吃完盘里的樱桃,那么您将获得1张绿态庄园的生态菜品领取券作为奖品。

●展现萌娃才艺

亲近自然,体验采摘乐趣,怎能不带上家中的小宝贝儿。除了让他们采摘樱桃,还有什么活动能够锻炼他们的胆量,培养他们的自信,展现萌娃的风采呢?樱桃沟特举办“最美红山 绽放自我”樱桃萌宝才艺大赛,让孩子们一展才艺的时候到了!

只要您家宝贝儿在3岁至12岁,会唱会跳、敢说敢讲,都可以报名参加。凡通过审核,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及家长可获得红山樱桃沟红樱园采摘门票1张(大人加小孩共2张)。

活动时间:5月20日

活动地址:西工区红山街道办事处樱桃沟风景区大樱桃采摘基地和樱桃沟村文化广场

咨询电话:15637991353

17603790516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