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11日 星期
小记者研学进行时,带你了解动漫文化
周六,来洛阳动漫博物馆探秘吧

小记者参观洛阳动漫博物馆

(资料图片)


世界上第一部动画片是什么?世界上第一个卡通形象是如何诞生的?喜欢看动画片的小记者们,你们知道答案吗?9月15日(周六),洛阳市小记者协会将带领小记者们走进洛阳动漫博物馆,一同了解动漫史上鲜为人知的故事。

洛阳动漫博物馆,是一家以计算机、动漫为主题的博物馆,集展示、交流、教育、科学研究等多功能于一体。届时,小记者们将在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畅游动漫世界。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部贯穿童年的动漫,里面的人物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伴随我们成长。在活动中,小记者们将走进动漫史馆寻找自己心目中的动漫“英雄”,了解动画的起源和动漫产业的蓬勃发展。机灵的米老鼠,勇敢的铁臂阿童木,憨态可掬的小企鹅,拥有超高人气的海贼王……聊起这些卡通动漫界的人物,相信小记者们并不陌生。徜徉在洛阳动漫博物馆中,小记者们可以走进卡通人物背后的世界,了解动漫史上有趣的故事。

此外,在洛阳动漫博物馆内,还设有电影体验厅。在这里,小记者们能看到卡通人物小破孩指挥万人唱牡丹的场景,听来自唐朝的胖妞为你讲述武则天造字的历史。

动漫是梦的艺术,也是很多人一生的挚爱。小记者们一起参观动漫博物馆,这么难得的机会,怎能错过?本次活动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王喆)

●活动人数:50人

●活动时间:9月15日(周六)15:00

●活动地点:洛阳动漫博物馆(涧西区西苑路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北院10号楼)

●报名电话:伏老师17303798878(微信同号)

●报名电话接听时间:8:30至12:00,15:00至19:00

●温馨提示:1.请参加活动的小记者穿戴小记者装备(红马甲、红帽子)到场;2.为保证活动效果,本次活动要求家长报名成功后两小时内交纳20元押金,活动现场返还。如临时有事,请于周五(9月14日)12:00前打电话请假,若不按时到场,押金不退还。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