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多条公交线路 今起恢复原线
□记者 智慧

随着古城快速路和隋唐园立交通车,途经附近的公交车陆续恢复原线运行。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从今日起,又有多条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请您乘车时留心。

具体情况如下——

62路从洛阳站发往郭寨方向、99路从牡丹广场东发往龙门石窟方向的班次,不再走下穿隧道,恢复在王城大道西侧辅道运行,增加王城大道积翠南街口、王城大道美茵街口两处站点。

63路恢复走古城快速路、王城大道,不再经过学府街、开元大道。

88路去程恢复原线路,从河洛路与丰润东路交叉口发车,走河洛路、南苑路、南昌路、西苑桥、古城快速路、永泰街、伊洛路、兴洛西街、通衢路至洛阳龙门站;回程因永泰街与古城快速路交叉口不允许左转,调整为从洛阳龙门站发车,沿原线路行至永泰街与太康路交叉口后,走太康路、王城大道、古城快速路恢复原线运行。

此外,为照顾乘客乘车习惯,86路、90路、恒大专线的运行线路也再次调整:沿中州东路由东向西方向行至中州东路与北大街交叉口后,改走北大街、环城北路、环城西路到达西关,不再经过老集站;由西关发出的车辆还按原线路运行,乘客可在原西关起点站(九龙鼎东侧)候车。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