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女子受骗,民警帮她挽回大部分损失
□记者 山军伟 通讯员 李璐

昨日,记者从瀍河派出所得知一件事儿:一女子轻信网友,与其合伙投资黄金等贵金属,结果被骗近14万元,民警赶赴多地调查,帮她挽回大部分损失。

王女士平日会用闲钱做些投资。去年12月,一个陌生人添加王女士为微信好友,对方自称姓廖,声称其所在的公司是投资黄金等贵金属的,可以帮王女士赚钱。王女士刚开始没有相信,但廖某坚持每天为她介绍投资贵金属赚钱的方法,慢慢地,王女士动心了,决定投资一点试试。

因王女士对操作电脑不熟悉,廖某便通过QQ远程操控她的电脑进行投资。今年1月,王女士先投资了3万多元,4月底,廖某称公司正在做活动,投资21万元送1万元,怂恿王女士再次投资。王女士称自己只有十几万元,廖某便称俩人可以合伙,赚钱后平分,并先将10.5万元注入账户,王女士于是也投资了10.5万元。

王女士的朋友得知后认为此事有蹊跷,果真,当王女士提出退钱要求时,廖某百般推阻,最后竟联系不上。

接到王女士的报警后,瀍河派出所民警通过对涉案电话、银行账户进行排查,并远赴北京、上海、长沙等地,最终抓获廖某及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帮助王女士挽回大部分损失。

目前,廖某及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