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楼市·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来伊河源,乐享好山好水好空气

陶湾风光 (资料图片)


深秋时节,温度越来越低,想继续享受十一假期时的蓝天、白云、好空气?来栾川,绝对是个好主意!

纯净好空气,康养之魂 位于栾川陶湾的城筑·伊河源,得益于周边的高森林覆盖率,空气质量一直不错,不仅相对纯净,而且富含负氧离子,让人不由自主地深呼吸。

这里没有城市的灯红酒绿,在晴天的夜晚,时常可以看到满天繁星。城筑·伊河源的老业主李阿姨总说:“伊河源是我的第二个家,夏天过完了我也不着急回市区住,为啥?这里的空气好,真的是秋高气爽。我的呼吸道不太好,秋冬季节容易咳嗽,在伊河源,几乎没有犯过病。”

天然山泉水,康养之源 城筑·伊河源所在的栾川陶湾,山泉水也备受推崇。

要知道,伊河源是伊河的源头,水质纯净,泉水中富含钙、锶、偏硅酸、碘、锌等多种矿物质。

城筑·伊河源老业主张老师称赞道:“我在市区一直喝桶装纯净水,来这里后都是接自来水烧着喝,用了很久了,水壶里没有一点儿水垢。一日三餐也是用这水做的,蒸的馍筋道,煮的粥香甜,‘吃嘛嘛香,身体倍棒’。”

相关链接:城筑·伊河源二期精装修电梯洋房,户型面积36平方米至66平方米,一套房总价17.8万元起,是不折不扣的平价小洋房,可用来度假、养生、养老。咨询电话详见今日A01版。 (源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