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小记者口才班特色课
走进市记协小记者站偃师石桥小学

快看,孩子们听得可真起劲

形体指导

●郭明霞

郑州文艺广播电台等媒体直播节目主持人

小记者口才班特聘讲师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爱上口才与主持,近日,洛报小记者教育培训中心的老师,走进市记协小记者站偃师石桥小学,为那里的近百名小记者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口才课。

在课堂上,小记者口才班的郭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一些主持技巧,并带领小记者们进行了口部操、气息操、绕唇运动、站姿等基础训练。

“老师讲得可真好,激发了我对学习口才的兴趣。”“长大后,我想站在大舞台上,去演讲,去告诉大家我的梦想。”……在课间,绕口令、快速报数等趣味小游戏进一步锻炼了小记者们的基本功,大家踊跃举手要上台展示,并说出自己对口才学习的想法。

值得一提的是,郭老师还通过现场新闻播报、演讲等方式,让大家对口才学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郭老师通过诗歌朗诵表演,结束了这堂有意义的课。“这堂课可真有意思!希望老师以后能多来我们学校,为我们传授新知识。”课程结束后,小记者们对郭老师表示感谢。

(袁依主 文/图)

●我们的课程特色:

洛报小记者口才班是洛报集团小记者俱乐部与市小记者协会联合推出的具有专业性的语言培训机构。对每一名学员从学习能力、综合素质、人格养成三大方面进行专业训练,改善孩子的普通话发音状态,提高其语言表达水平,增强孩子的口脑协调能力、团队沟通能力。

怎么样?这样的口才体验课很有趣吧,自即日起,凡市记协小记者站均可预约体验。

●招生对象:全市范围内5岁至12岁的孩子

●上课地点:洛报集团定鼎南路办公区3号楼3楼

●预约电话:63115188

王老师:13525468646

(微信同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