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2月21日 星期

因违规运营
我市5辆出租车被贴“黑旗”

□记者 智慧 通讯员 胡新峰 文/图

拒载、议价、违规揽客……昨日上午,因违反运营规定,我市5辆出租车被停运30天,同时被贴上印有“服务差评车”的“黑旗”。这是我市首批被贴上“黑旗”的出租车,停运期满后,这些出租车上路运营时,还要继续悬挂“黑旗”两个月。

记者看到,“黑旗”被粘贴在出租车顶灯上,分外醒目。(如上图)车辆停运期间,涉事驾驶员还要参加违规再教育培训学习,经考试合格方可重新上路。同时,涉事车辆也被禁止使用95128官方约车平台,暂停提供约车服务。

市运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本月至今年年底,我市对出租车行业进行重点整治,出租车被投诉后,一经查实,一律记入年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处罚标准一律按最高上限执行。

下一步,市运管局还将聘请志愿者对出租车行业进行暗访,督促整改。如果您发现出租车违规运营,请记下车牌号,拨打12328进行举报。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