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2月21日 星期
受开元大道子美街至文仲大道段围挡施工影响
新区科目三考场25日将启用新考线
□记者 郭秩铭 通讯员 谢育健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由于开元大道子美街(不含路口)至文仲大道(不含路口)段围挡施工,新区科目三考试路线所在的子美街、乐天路、牡丹大道、文仲大道作为施工期间的保通道路,车流量将猛增,目前的科目三考试路线存在安全隐患。因此,市交警部门25日将启用新区科目三考场新考线。

新考线启用后,原以张衡街与牡丹大道交叉口北道路西侧为起点,经牡丹大道向西,在牡丹大道与乐天路交叉口西掉头,最后返回张衡街与牡丹大道交叉口北道路东侧的一号考线不变。原来的二、三号考线发生变化。

新二号考线起点在张衡街与开元大道交叉口南道路西侧,考线沿张衡街由北向南,在张衡街与牡丹大道交叉口左转向东,沿牡丹大道行驶至牡丹大道与杜预街交叉口处,掉头返回至张衡街与开元大道交叉口南道路东侧。

新三号考线起点为宇文恺街与开元大道交叉口南道路路西侧,考线沿宇文恺街由北向南,经宇文恺街右转上牡丹大道向西,沿牡丹大道行驶至牡丹大道与张衡街交叉口左转向南,沿张衡街继续行驶,到张衡街与关林大道交叉口北500米处掉头,返回至宇文恺街与开元大道交叉口南道路东侧。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