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幸福·讲述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春光正好,跟“小棉袄”去南街村吧
□冉冉

南街村位于河南省临颍县城南隅,是国家旅游局首批命名的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4A级景区。南街村一日游被省旅游局确定为河南省南部红色精品线路。

在南街村,遵义会议会址、延安宝塔、枣园窑洞、西柏坡等景观,均按照1∶1的比例仿建,非常逼真。这里还有不少稀有植物,比如椰子树、海南露兜、榕树,还有罕见的见血封喉、浑身长刺的美人树,以及已经结果的香蕉树、被称为水果之王的榴莲、在沙漠中才能见到的光棍树和30年才长1米的巨人柱等。

中午,“小棉袄”带大家在公社食堂用餐,餐后乘坐观光车参观拉面厂、食品厂等企业。参观完南街村,“小棉袄”将带领大家在东方红广场上共唱革命歌曲。

● 发团日期

3月23日(一日游)

● 旅行费用

168元/人(含往返空调大巴、保险、导游服务、景点门票、景区小交通、午餐等费用)

● 行程安排

7时在涧西区牡丹城楼下集合

7时30分在西工区中国农业银行西工支行楼下集合,乘车前往南街村

约18时30分抵洛

● 报名地址

牡丹广场北涧西区委东隔壁旅游信息咨询中心

● 咨询电话 18037622846   13939928635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