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书香·楼市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凯瑞集团举行2019品牌发布会
□林林

4月13日下午,以“执印河洛,再续传奇”为主题的凯瑞集团2019品牌发布会,在洛阳广播电视中心1号演播厅举行,同时推出凯瑞国宝·红瞰和国宝·铂瑞酒店。

本次发布会以“文化+科技”为核心,精心布置的会场无不彰显文化与科技的魅力。在发布会现场,凯瑞集团董事长王新立发表了关于建设美丽洛阳、创新高端人居等方面的企业战略,“凯瑞以城市建设者定位自己,为洛阳人创造高品质的生活是我们始终坚守的信念”。

在产品分享环节,国宝·铂瑞酒店总经理李振宇详细解读了铂瑞酒店的精工标准、现代化智能配套设施、国际化标准的服务体验。凯瑞集团营销总监吕冰详细阐释了凯瑞国宝系的品牌理念及产品之道,对凯瑞洛北千亩国风新作——国宝·红瞰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展示。

凯瑞国宝·红瞰售楼中心、景观示范区、样板间,将于近日陆续开放。自4月15日起,凯瑞集团将为已入会的凯瑞国宝·红瞰准业主带来更多优惠。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