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品鉴天府味道,感受洛阳文化
□田福

“四塞称天府,三河建洛都。千年古都,牡丹花城,丝路起点,运河中枢!今惠风和畅,牡丹仙子下凡,前来送喜、送福、送富贵!”昨天,家住中泰华庭小区的张女士在天府火锅盛唐至尊店招待外地朋友,在吃饭过程中,天府火锅“牡丹仙子”“降临”包间,给他们带来意外之喜。张女士说,牡丹文化节期间,能够和外地朋友一起收获极具洛阳特色的“牡丹仙子”的祝福,让她的这次招待非常成功。

天府火锅“牡丹仙子”向世界热情邀约

张女士收到的意外之喜,其实并不是天府火锅的“意外”。“牡丹仙子送祝福”,是天府火锅为客户准备的文化演出。热情的洛阳红、高贵的醉贵妃、娇羞的姚黄,美丽动人的“牡丹仙子”不仅是对牡丹文化的最好表现,更是向外地朋友展现洛阳餐饮文化的最好方式。“牡丹仙子”所到之处,更是宾朋欢悦。

今年是天府火锅成立30周年,时值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天府火锅专门携“牡丹仙子”到龙门石窟、丽景门、洛邑古城等洛阳地标拍摄了精彩的影片,宣传洛阳,宣传天府。“洛阳牡丹甲天下,天府仙子迎宾朋”,作为洛阳特色餐饮领军企业的天府火锅,向世界游客发出热情邀约,欢迎大家来洛阳感受古都文化,欢迎大家来天府火锅品鉴天府味道。

“牡丹仙子”邀您共同品鉴特色饮品

近日,来天府火锅的食客可能被菜单上增加的三款特色饮品所吸引。芒果汁:精选小芒果,配以椰奶来丰富口感,里面的爆爆珠更是为整瓶饮料增添了趣味性;青檬冰橘饮:“高冷”小青橘搭配“热情”小金橘,这一对CP为饮料带来了奇妙的细腻层次;荔枝百香果茶:香醇的新鲜百香果,按照精准的比例和荔枝搅拌在一起,酸甜适口,这是天府火锅内部评测中最受欢迎的一款饮品。

无论您是吃了30年天府火锅的老食客,还是外地慕名而来的新朋友,在享受美味火锅的同时,品尝一杯“牡丹仙子”送来的天府火锅特色饮品,一定让您身心愉悦。不管您在哪家天府火锅分店吃饭,别忘了尝试一下新饮品,如此用心做出的饮品,天府火锅希望能得到您的认可。

古与今热烈碰撞,天府火锅开启新征程

2018年,天府火锅在新区布局开店。盛唐至尊店自开业以来,人气爆棚。食客在盛唐至尊店就餐时会发现,这里既有洛阳古典元素,也有很多现代气息。包间的名字甚至取自洛阳的“八大景”“八小景”,可见天府火锅对洛阳悠久文化的推崇。

对于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天府火锅向来是积极的传播者。从洛阳第一家“台布上的火锅”——天府宫廷火锅,到新中式旗舰标杆的盛唐至尊店,宫廷店的富丽堂皇透露出别具特色的设计理念;盛唐店清新典雅,让人有一种看不厌的视觉享受。店内装潢的每个细节都力求完美,天府火锅时刻想把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展现在世人面前,来天府火锅就餐不但可以享受到珍馐美味,而且可以欣赏到别具匠心的装潢设计。

时值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如果您有朋友来洛阳,一定要带他们到天府火锅品鉴天府味道,感受洛阳文化。天府火锅,诚盼君临!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