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校内外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11日 星期
河南枫叶国际学校举行2019届高中毕业典礼
筑梦青春 御“枫”远航
□见习记者 朱妍 通讯员 韩龙 文/图
高三毕业生合影

7日,河南枫叶国际学校举行2019届高中毕业典礼,50名高三毕业生在父母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见证下,演绎了最美丽、最动人的青春骊歌。

河南枫叶国际学校总校长修海英及加方课程校长Mr. Williamson共同致辞,在致辞中,两位校长肯定了3年来每一名高三学子的努力,赞扬了他们拼搏奋斗、勇于争先的品质,同时鼓励学生们要以谦卑的姿态、远大的眼光、包容的态度,来面对大学生活,不负此生。

留学中心主任汤品介绍了该校2019届毕业生的录取情况。截至目前,2019届高三毕业生共收到203份预录取通知,共获得奖学金156万元。其中,两名学生收到4份“世界十强大学”录取通知书,超过86%的毕业生被“枫叶百强大学”录取,国内外大学录取率100%。

高三学子们从枫叶教育集团创始人任书良博士手中接过毕业证书,感受毕业的喜悦。任书良博士表示,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成归来,报效祖国。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2019届毕业生向母校赠送两台3D打印机,并祝愿母校桃李满门、枫红中原。

荣誉“周恩来班”班长曹子涵的父亲,作为家长代表向高三毕业生表示祝贺,也向校方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修海英和2018届优秀毕业生王嘉琪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李佳璐颁发了证书。

在毕业典礼现场,高三毕业生王琛的歌曲《Winter Song》为大家打开了记忆的长卷,踏着悠扬的旋律,意气风发,如沐春风;舞蹈《Kill This Love》带领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热烈与张扬;歌舞《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炽热的家国情怀,用嘹亮的歌声把爱国之情传唱。高三毕业生王皓悦、员家泰等演唱的歌曲《再见》感动全场,引发高三学子全场齐唱,把毕业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