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校内外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11日 星期

图说校园

5日,市三中知名校友区泽宇(右一,1980年考入北京大学)教授回校访问,和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图为市三中校长胡玉敏(中)为区泽宇赠送牡丹画。 (师睿 陈竞 摄)
上周,中意文体协会会长杨丽,意大利足球青训总监克劳迪·奥迪尼一行六人到市五十一中交流访问。访问团观看了市五十一中足球教练陈剑飞的足球队训练课程,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艳 摄)
近日,洛阳幼儿师范学校举行了“青春有梦 励志同行”十八岁成人仪式,既激发了学生的神圣感、使命感,又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杨运智 贾晓艳 摄)
3日,一职专200余名学生举行了包粽子大赛,营造了浓厚的端午节氛围。该校校长刘荣喜介绍,学校以传统节日为载体,通过活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师睿 尚彬 摄)
临近期末,为了鼓励学生们积极备考,洛阳铁路信息工程学校餐厅推出“1毛爱心蛋”,用1毛钱就能买1个鸡蛋,鼓励学生们早睡早起。另外,该校全天开放餐厅中央空调,为学生们提供凉爽、舒适的复习环境。
(王振 摄)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