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跟着晚报去旅行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到龙门温泉小院当“义工”可免费住宿、泡温泉
□马硕丹

好消息!到龙门温泉小院当“义工”,就可以免费住宿、泡温泉。咋回事?来瞧瞧!

自即日起,只要您将龙门温泉小院一块30平方米的土地打理干净,就能住价值156元的龙门温泉小院钟点房(住宿时长四个半小时,可在房内泡温泉)或者选择龙门温泉小院内一块烧烤休闲场地的使用权;如果您将两块30平方米的土地打理干净,就能住价值368元的龙门温泉小院标准间一晚。

此外,温泉小院烧烤广场有三种烧烤模式供您选择。

一、当标准“吃货”:您可以在小院森林氧吧内,找一条石头长凳坐下,点餐后坐等美味。

二、租炊具:您可到小院服务台,租赁一套烧烤炊具等用品,然后到食材区选择喜欢的蔬菜和肉类,自己动手进行烧烤。

三、租休闲场地:自己备有烧烤炊具的游客,只需支付场地占用费,就可以进行烧烤了。

龙门温泉小院位于龙门西山万亩森林公园腹地,交通便利(距洛阳龙门站车程10分钟,距龙门石窟3公里),小院依托益寿康生态园区,以三星级标准规划筹建,占地2400亩,设有洗浴区、餐饮区、烧烤广场等,有40余个拥有独立汤池的小院,是集休闲、娱乐、户外体验和药浴康养于一体的综合型度假基地。

●电话:0379-63232365  15537907275

●乘车路线:市区乘坐62路、63路、65路公交车可到达(龙门西山王城大道向南张沟站路东200米)。自驾游客,可打开导航搜索“龙门温泉小院”。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