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烈日当空
防晒速干品该备了

□记者 宋扬 文/图
防晒服
宽檐帽
速干T恤
墨镜夹片

天热了,阳光越来越强烈,防晒速干的“游品”该备了。记者走访了迪卡侬、森卜等,为您打探实用又优惠的单品。

1. 防晒服

出去玩,防晒服不可或缺。穿上它不仅防晒,在空调车里还能起到一定的防凉作用。

记者在迪卡侬看到这款男式防晒服,配色鲜艳,腋下透气孔还有排汗通风功能,适合各年龄段的男士。

价格:99.9元

2. 宽檐帽

夏季出行,不管男女,都可以戴一顶宽檐帽,这东西比遮阳伞还管用,还可以叠起来放在背包里。这款深灰色的宽檐帽有防撕裂效果,侧边的镭射开孔,透气舒适。

价格:39.9元

3. 速干T恤

穿纯棉T恤确实舒服、吸汗,但旅途中就不一定了:速干材质的T恤让人更有舒适、轻柔的感觉。

这两款正在搞特价的速干T恤看起来不错:

男款为合成面料,透气快干,腋下通风网眼面料可抑制异味。特价79.9元(原价149.9元)。

女款为弹性面料,穿着轻松、舒适。特价39.9元(原价:59.9元)。

4. 墨镜夹片

对戴眼镜的人来说,夏季用一款墨镜夹片再好不过了,镜片很轻,携带方便,蓝色镜面涂层质地的镜片防紫外线功能强大,又属于偏光镜片,可以减少水平面的反射光。

价格:69.9元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