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参与骑行赢奖品 徒步嵩山赏美景
□记者 陈耀玑

骑行

活动:宜阳巡游趣味骑行

集合时间:6月16日(周日)

集合地点: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叉口南300米美利达专卖店(第一集合地,7:00集合);瀛洲桥下

滨河南路(第二集合地,7:30集合)

骑行路线:滨河南路—洛宜快速路—宜阳县城,往返约50公里。到达目的地后将举行象棋比赛和踢毽子比赛,获胜者可获赠精美礼品。凡参加的骑友均可获赠速干衣一件及礼品一份。

组织方:洛阳拓乐4+2俱乐部

报名方式:“森林茂盛”(13526922069)

温馨提示: 遵守交通规则,靠右行驶,骑行中不接听电话,不扎堆骑行。

徒步

活动:访嵩山,赏美景

集合时间:6月15日(周六)

集合地点:龙门大道与开元大道交叉口西南角(7:20前到达,7:20出发)

徒步线路:关林—凤凰峰—一线天—卢崖瀑布。行程10公里,用时约6小时。

活动费用:去程公交投币总计15(3+4+8)元,返程公交投币总计14.5(8+5+1.5)元。

组织方:徒步魅力洛阳群

报名方式:无须提前报名,有意参加者按时到达集合点即可。

温馨提示:早餐午餐自理,饮用水(以2500毫升水量为宜,约等于5瓶矿泉水)自备,戴手套,备登山杖,穿合适的鞋子,防晒防雨。

联系方式:微信网名“雨晴”(电话13939919349,微信同号)

联系我们

如果您是户外活动组织负责人,如果您的组织要壮大队伍,欢迎致电 15538556618加入本刊《游组织》栏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