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幸福·乐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孕妈课堂
选择巍阁,因为有专业产后康复护航
□婀娜
阁阁孕照 (本人供图)
巍阁客服微信
巍阁官方微信

“产后康复对女人来说太重要了,可以说是女人坐月子的重中之重。”说起产后康复的重要性,25岁的宝妈阁阁差点儿流泪。

“若不是巍阁的专业产后康复项目骄阳兰多为我的产褥期、哺乳期、恢复期和保养期等阶段提供全方位的健康调理服务,我的身材根本不可能恢复这么快。”阁阁说,她是一名专业的健身教练,对产后身材恢复的要求格外高,第一次坐月子的噩梦时常让她心有余悸,这一次,她是冲着巍阁的产后康复品牌骄阳兰多的知名度和很多宝妈的好评而来的。

阁阁生老大时,也是在一家月子会所里坐月子的,那家月子会所以护理孩子为重心,没有关注宝妈的产后健康问题,而阁阁产后积奶、发烧、乳腺增生,老大没有母乳可吃,阁阁身体也严重损害,无法工作。怀上二胎后,她对月子会所的要求,首要条件就是产后康复项目一定要专业,虽然听说巍阁合作的产后康复是国内知名品牌骄阳兰多,她仍然不放心。

“来到巍阁后,我看到骄阳兰多‘阳光一个妈妈,幸福一个家’的品牌理念后,还怕只是一句空话,在体验了基础调理,如疏经通络、补气养血、肝肾保养、心肺调理、卵巢保养后,感觉身体负重减轻了很多,之后,工作人员又进一步利用精密的仪器和娴熟的手法,为我做了子宫排瘀、降脂排毒,重点是把我上一次因为积奶留存在身体里的残乳排干净了,让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轻松,当时我就忍不住想抱着工作人员说谢谢,谢谢她们的专业和用心。这一次,哺乳二宝的奶水完全够,我的体重也恢复到了第一次怀孕前,我想我很快就可以工作了。”阁阁开心地说。

孕妈课堂

时间:

周六下午3时30分手工DIY口水巾

周日下午3时30分孕妈瑜伽。

地点:西工区金谷园路中段35号(河科大二附院(原四院)对面)

电话:15538539990 0379—63201271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