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跟着晚报去旅行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洛阳晚报》面向全市招募“旅游体验师”
□马硕丹

近几年,随着旅游行业的快速发展,市民越发注重出游品质。在此背景下,能帮助更多游客提前探路、寻找景点最佳体验感受的“旅游体验师”应运而生。

《洛阳晚报》,咱家的报,为了满足读者对高品质旅游的追求,特面向全市招募“旅游体验师”。

本次招募的“旅游体验师”,可免费参加洛阳新闻国际旅行社的部分旅游活动,对新线路进行“踩线”,并在行程中扮演“宣传员、指导员、鉴定员”的角色,记录旅游感受,评价旅游服务。

旅游活动结束后,洛阳新闻国际旅行社将从“旅游体验师”的体验图中选择好的作品给予奖励,并将选中的作品结合不同媒体进行宣传推广,服务更多游客。

“旅游体验师”招募要求:

1.招募对象:热爱旅游,性格开朗,年龄30岁至65岁,爱好写作与摄影者优先

2.招募人数:共20名,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3.报名地址:八一路与凯旋路交叉口北50米路西城市杰座916室

咨询电话:63232365

邮箱:lbhsjygzs@163.com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