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精彩旅发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千场演出、百万观众、一亿票房——
《乌龙山伯爵》本月21日爆笑开演
洛阳演出票即将售罄

□谢娜娜
剧照
剧照 (本版图片均由旅发集团提供)
扫码抢票
扫二维码看《乌龙山伯爵》宣传视频

笑点成串、包袱横飞……9月21日,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有限公司(简称开心麻花)的经典力作《乌龙山伯爵》将在洛阳歌剧院爆笑开演。

据了解,本次演出由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洛阳旅发集团)主办,洛阳洛神演艺有限公司和建业·定鼎府共同协办。

《乌龙山伯爵》来洛阳演出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广大市民及开心麻花粉丝的广泛关注。这部被誉为“舞台上的好莱坞”的舞台剧,曾凭借高水准、高人气、高口碑,先后在全国100多座城市掀起观剧热潮,为百万观众带来难忘的欢乐体验。据悉,该剧演出票自从在洛阳开售以来,人气相当火爆,目前演出票即将售罄。

1 在家门口看“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爆笑来袭

“以前要看开心麻花还得到北京、郑州这些地方,如今在家门口就可以看到了!”得知开心麻花要来洛阳表演《乌龙山伯爵》,许多洛阳市民表示十分期待。

提起开心麻花,可谓家喻户晓,沈腾、马丽、艾伦等更是大家熟知的喜剧演员。2003年,开心麻花首创了“贺岁舞台剧”概念,并在此后13年时间里陆续推出了26部舞台剧,逐步形成了独有的喜剧风格。目前,开心麻花已成为中国舞台剧市场最具号召力的喜剧品牌。

9月21日,开心麻花经典舞台剧《乌龙山伯爵》即将在洛阳歌剧院倾情上演。据了解,这是开心麻花金牌导演闫非的成名之作。高潮迭起、笑料不断的《乌龙山伯爵》仅用6年时间演出场次就突破了1000场,曾创造了1亿多元的舞台剧票房奇迹,不仅为百万观众带来了难忘的爆笑体验,还让这部剧成为开心麻花“演出次数最多”“被大学剧团和民间团体翻演次数最多”“豆瓣评分最高”的“最长寿的剧目”。

2 创意舞美、精湛演技,这场舞台盛宴让你笑出腹肌

曾有网友称:“不看《乌龙山伯爵》等于没看过开心麻花。”

作为开心麻花的经典作品之一,看《乌龙山伯爵》已经成为万千开心麻花戏迷的情结。那么,这部剧究竟有啥看点?

看点一 大逆转剧情,跌宕起伏

一个无工作、无房子、无车子的“三无”青年谢蟹,忽然得到巨额遗产,又阴差阳错地被误认为银行抢劫犯而被警方通缉。知情者要么死去,要么是他的对手。他该如何自救?《乌龙山伯爵》讲的就是这样一个脑洞大开的故事。

这场因一张支票引爆的长达两小时的“爆笑盛宴”,可以让观众在大起大落的剧情中看得津津有味。

看点二 创意舞美,豪华大气

阴森的教堂、逼真的墓地,《乌龙山伯爵》的舞美效果可谓相当逼真。值得称道的是,连爆炸场面也被搬上了舞台,让观众在时尚且别具创意的舞台效果中,更好地被带入剧情。

看点三 精湛演技,让人叹服

开心麻花汇集了众多专业演员,不仅主角演技炉火纯青,配角的表演功力也十分深厚。

此外,整台剧中的时尚舞蹈、默剧表演也堪称亮点。相信这部剧定能让您“拍肿手掌、笑出腹肌。”

3 建业·定鼎府冠名,《乌龙山伯爵》演出票即将售罄

“开心麻花要来洛阳演出《乌龙山伯爵》的消息发出后,就掀起了市民‘购票热’,目前演出票即将售罄。”洛阳旅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剧不仅受到市民的热切期盼,同时也吸引了热心企业积极参与。目前,建业·定鼎府冠名本次演出,并将于9月15日在位于定鼎北路与状元红路交会处西北角的建业·定鼎府营销中心举办《乌龙山伯爵》新闻发布会 。

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洛阳旅发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推进引剧入洛,基于此,也吸引了热心城市发展的企业共同参与,为提升城市品位消费水平助力。

截至目前,《乌龙山伯爵》在洛演出的1492张演出票即将售罄,还没来得及购票的市民要拼手速了!据了解,本次演出票票价为180元至580元,洛阳旅发集团、洛神演艺的官方微信购票渠道仍有少量余票在售。

据悉,为丰富洛阳市民的文化娱乐生活,近年来,在洛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洛阳旅发集团围绕“9+2”工作布局,大力实施“引剧入洛”、文化惠民等措施,谋划引进了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天鹅湖》、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美丽中国》、中国北京管乐交响乐团《施特劳斯之夜》等一批国内外优秀剧目,获得了我市各界和周边城市观众、游客、文旅业界的高度认可。该负责人还表示,未来,公司将在引进优秀剧目的同时,充分挖掘洛阳自身文化特色,并借鉴其他省份优秀运营理念,找准定位,做好营销,加快洛阳演艺市场的品牌化建立,为洛阳市文旅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售票热线:18623756822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