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出彩洛阳人 盛世襄盛典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8日 星期

身着中国元素礼服展示中华文化
□记者 李雨璐

在群众游行“中华文化”方阵中,走在最前端的是170余名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学生组成的模特队,其中的李颖欣和郭欣怡均来自洛阳,她们身着中国元素礼服,展示中华文化。

在9月29日中央一套《朝闻天下》播出的关于“盛典有我·探营北京服装学院”的报道中,出现了李颖欣的身影,头戴棒球帽身着牛仔衣的她,清新秀丽,被网友称赞为古风美女。

作为北京服装学院广告传播表演专业的大一新生,李颖欣和同学们的入学时间比往年提早了近一个月。8月3日开始就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在近两个月的连续排练中,李颖欣和同学们很少休息,每个人都热情饱满,希望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示民族风采和中华文化。

与李颖欣一样,郭欣怡也是北京服装学院广告传播表演专业的大一新生。在参加群众游行前一天,她激动得一夜未眠,一遍遍想象第二天的场景。“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么盛大的国庆群众游行,当我们的方阵走过天安门时,我在心里一遍遍提醒自己要保持笑容,但激动得泪水一直在眼眶里打转。”郭欣怡说。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