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
到银行缴暖气费,柜员贴心服务温暖人心
75岁老人写两页感谢信为洛阳银行点赞
□黄晓明 张益民 廉珂

“她热情周到的服务、温和礼貌的话语让我非常感动……因为服务而感动,为贵行点赞,为贵行员工点赞……”这封写满两页信纸的感谢信出自75岁市民梅先生之手。

信中所说的银行为洛阳银行开元湖支行,提到的这个员工是开元湖支行综合柜员石芯。今年10月23日下午,梅先生带着现金到该行缴暖气费,受理业务的是石芯。看到老人年纪大,为了让其省去缴费中一些不必要的麻烦,石芯当时就建议老人使用手机支付。在得知他不会使用手机支付后,石芯就耐心地教他使用手机支付功能。

“我们老年人很多都不会使用手机新功能,学起来也慢,但是,她非常有礼貌,而且不厌其烦地为我演示操作,前前后后有十几分钟,比家里孩子教我使用手机都耐心。”梅先生说,回家后家人得知此事也非常感动,所以他决定写封感谢信,原本孩子想打印出来,但他觉得手写出来更能表达真诚和谢意。

洛阳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市民银行”,洛阳银行受理的基础服务较多,老年客户群体占比较大,在这种情况下,着力做好老年客户群的维护工作,成为所有洛阳银行员工的共识。

“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多角度思考,多方位体贴,从内心真正认识到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性。”洛阳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行在向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也针对老年客户群体提供非金融服务,组织开展迎合老年人兴趣爱好的各类活动,鼓励老年客户参与,让老年客户在活动中找到施展才华的舞台,获得认同感和幸福感。比如,今年年初,洛阳银行组织的老年门球大赛、美食课堂等活动,都深受他们喜爱。“今后,我们将继续打造健康课堂、养生讲座、社区老年联谊会等深受老年人欢迎的特色品牌活动,通过优质服务,不断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该负责人说。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