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

想知道运动能力是否达标 快来免费测一测
□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沈鸿灿

想知道自己的运动能力是否达标?机会来了。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洛阳站活动将于11月30日开始,市民可免费参与,快来报名吧。

今年是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推广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的第一年,今年8月至2020年6月,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在全国31个省(区、市)开展150场。

其中,洛阳站活动将在洛阳市田径体校举行,于11月30日(周六)和12月1日(周日)分两场进行,总人数将超过500人,分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壮年组、老年组五大组别。测试项目按照《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施行办法》要求,根据不同年龄组别进行有针对性的测试项目设置。6周岁至69周岁的居民均可免费报名参与。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提高测验活动效率和服务水平,达标测验活动将全部采用电子测试方式,居民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微信扫文末二维码)详细了解活动时间、地点等信息,通过测验的参与者可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达标证书,还可参与问卷调查,领取精美奖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