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相约古都夜八点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日 星期
“豫见快手 嗨购洛阳”第三场直播带货活动精彩开播
县长们热情吆喝,为美食美景代言
□记者 李冰 通讯员 周亚伟

昨晚,“豫见快手 嗨购洛阳”第三场县长直播带货活动在洛邑古城精彩开播。本场直播活动邀请洛宁县县长周东柯和新安县县长王智走进直播间,为当地优质产品热情吆喝,在线上线下引起广泛关注。

当晚7时30分,两位县长准时出现在直播间,逐一向“老铁们”推介了枣夹核桃、竹筒粽、芝麻酱、酸辣粉、荞麦壳颈椎枕、矿泉水等名声响亮的本地农产品,并带来了超值优惠,“实力宠粉”。

“我们洛宁是河洛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有着浓厚的文化气息,这里的风景美如画,这里的美食让你吃了忘不掉。欢迎大家多关注我们‘山水田园 秀美洛宁’!”“我们新安有9家A级景区、84项非物质文化遗产,网友们到新安有的吃、有的看、有的玩,‘来到新安,自然心安’!”直播期间,两位县长在带货的同时,频频为当地文化、美景代言。

在持续两个小时的精彩直播中,县长们还与达人“嘎子”进行了视频连线,通过互动带货、达人连麦、美食品尝、发放红包等方式为本场直播活动助力,掀起一个个下单高峰。评论区也被网友的点赞、留言刷屏。据统计,全国有820万人次通过“享游洛阳”“洛阳旅游”等快手账号观看了本场直播,线上成交量达到95360单。

直播间里下单火爆,线下展销人气高涨。作为“古都夜八点”文旅消费活动之一,快手直播间线上售卖与洛邑古城河洛直播间线下展示展销同步进行。“头一次在景区见到县长直播带货,挺惊喜的,现场也能选购,买了几样做伴手礼送朋友。”洛邑古城内,围观直播的许昌游客李元昊说。

“豫见快手 嗨购洛阳”系列直播带货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栾川、嵩县、汝阳、宜阳、新安、老城、孟津、洛宁等县(区)人民政府、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通过“主播互动+8个县(区)政府县(区)长带货”的创新形式,展示、推介、销售当地优质文化旅游产品。近期,在快手直播平台还有一场县长直播带货活动,市民可通过“享游洛阳”“洛阳旅游”快手账号进行观看。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