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相约古都夜八点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日 星期
微博阅读量近300万人次,抖音阅读量近200万人次——
“最美武则天扮演者”
网络评选活动十强佳丽出炉

□薛亚东

本报讯 独唱悠扬动听,独舞婀娜多姿,诗朗诵铿锵悦耳,豫剧演唱字正腔圆……1日上午,“最美武则天扮演者”网络评选活动十强赛在隋唐洛阳城明堂景区影视厅举行,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

本次“最美武则天扮演者”网络评选活动,由洛阳历史文化保护利用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洛阳隋唐城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河图网、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整合营销中心、洛阳国庆模特培训机构承办。“最美武则天扮演者”网络评选活动的奖品包括“大唐官窑”牡丹瓷、“洛小丹”牡丹饰品、“牡丹之恋”牡丹焕肤精华液、铂珏珠宝等。

为了更好推介隋唐洛阳城,宣传“洛阳,一个古今辉映、诗和远方的地方”的城市旅游形象,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本次活动与抖音官方合作,在洛阳日报官方抖音号上举行,分为海选、十六强赛、十强赛、总决赛四个阶段。其中,海选阶段共有66名选手报名参赛,在抖音平台上引发关注热潮,网友纷纷评论:“瑶池仙子下凡间”“洛阳有牡丹,屏中有仙子”……在微博上,“最美武则天扮演者”话题的阅读量近300万人次;在洛阳日报官方抖音号上,该话题阅读量近200万人次。

通过抖音平台上阅读量和点赞数的激烈角逐,最终16名选手成为“最美武则天扮演者”网络评选活动的十六强选手,晋级十强赛。比赛中,亭亭玉立、千娇百媚的十六强选手刚一在明堂景区亮相,就受到市民和游客的高度关注。

手风琴独奏《贝加尔湖畔》、舞蹈《海棠依旧》、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电影《佐罗》配音秀、诗朗诵《武则天独白》、豫剧选段“辕门外三声炮”……经过激烈角逐,10名佳丽入选“最美武则天扮演者”网络评选活动十强。本次活动将在本月举行总决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