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8月1日 星期

民生信息


● 昨日,记者从洛宁汽车站得知,8月洛宁至洛阳高速客车的票价继续执行20元(单程)的优惠价格。今起,洛宁至洛阳的677路城际公交单程票价为15元。

677路城际公交在洛宁汽车站至洛阳汽车站间双向对开,走低速路线,每20分钟一班。发车时间:洛宁汽车站首班5:00,末班18:00;洛阳汽车站首班7:00,末班20:00。

乘客乘车请带好身份证,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量体温。若有疑问或需求助,可拨打洛宁汽车站电话66232018、洛阳汽车站电话63233186。(记者 赵硕 通讯员 马丽娜)

● 7月29日,记者从洛阳铁路部门获悉,按照全国铁路统一部署,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郑铁集团公司)与省公安厅建立铁路应急联动工作机制,铁路调度与地方公安110指挥系统进行应急处置联动。

今后,遇到铁路沿线塌方、落石、山体滑坡等危及铁路运输安全的紧急情况,广大群众可及时拨打110。对于发现并报告危及铁路运输安全险情属实的,郑铁集团公司将视情节给予相关人员物质和精神奖励。(记者 余子愚 通讯员 郑轩)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