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月12日 星期
云星集团河南区域公司向偃师市希望小学等学校捐赠爱心物资——
一次公益行,开启云星在洛公益路
□默默 文/图
爱心物资
学生代表为爱心人士系上红领巾

1月8日,晚报联合云星集团河南区域公司,走进偃师市希望小学、伊滨区寇店镇朱窑小学捐赠爱心物资。

“此次公益行是一个开始。”云星集团河南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伴随着云星集团深耕洛阳的步伐,他们将系统展开公益行活动,为更多有需要的人带去温暖。

公益有起点,云星爱心无终点

8日上午的“大课间”,一批爱心物资到达位于偃师市府店镇佛光山区的偃师市希望小学:跳绳、篮球、羽毛球套装、乒乓球套装……除了文具,还有各种体育用品。

“‘大课间’的时候,孩子们想活动活动,只能跑步。”该校副校长郭少团坦言,这批体育用品到得很及时,他们会尽快安排孩子们使用,丰富课间体育活动。

当天下午,在收到爱心物资后,伊滨区寇店镇朱窑小学的学生代表为捐赠代表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除了公司采购物资,云星集团河南区域公司马怀印个人还专门为孩子们采购了电脑等用品。

“前期,我们和晚报工作人员进行了几次沟通,后来才确定了物资的种类,希望能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云星集团河南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公益行是一个起点,开启了云星在洛阳的公益路。

云星公益路,让城市更有温度

向汶川、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支援灾区重建工作;“爱心助学‘星’行动”,多次向贫困偏远山区的学校及贫困生捐资助学;“爱心福利院,公益我先行”,关爱孤寡老人;为新农村建设铺路修桥,修建饮水工程;为医院捐资助建急诊楼,购买医疗设施;通过慈善机构捐赠N95口罩等抗疫物资……

梳理云星集团的公益路不难发现,公益事业已经成为其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长期致力于教育、扶贫、救灾、改善民生、助幼扶老等社会公益活动,云星集团还尝试聚集更多的社会力量,将公益变成实现美好生活的一种方式,提升人们的幸福感。比如,在进驻城市举办公益跑活动,以“你跑一公里,我捐一元钱”等形式,鼓励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为弱势群体献爱心。

如今,在洛阳,云星已进驻偃师首阳新区、伊滨区和西工区等多个区域,分别开发了云星钱隆世家、云星钱隆誉园、云星钱隆誉景等精品项目,通过辛勤耕耘,在市场上已初步实现了品牌的认知及品质的认可。下一阶段,伴随着新房交付和新盘落地,“与城市共成长,与板块共繁荣”,指日可待。

其在公益路上的笃定前行,在提升品牌美誉度的同时,也为这座城市带来更多温暖。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