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月12日 星期
暖冬行动走进嵩县城关镇陶村小学
中建七局捐“建证”书屋
让农村孩子打开新视野

□袁婀娜 文/图
孩子们传递着爱心人士为他们送来的图书

脚步到不了的地方,读书可以感知。昨日上午,嵩县城关镇陶村小学的孩子们,开心地传递着爱心人士为他们送来的图书。

昨日上午,共青团河南省委、《小康》·中国小康网河南频道公益事业部、洛报爱心帮扶中心及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行十余人分别从郑州和洛阳两地出发,在嵩县城关镇陶村小学聚首,为孩子们带来了崭新的课桌椅、棉衣、保暖用具、书包、近千册图书,还为学校的教师每人准备了一份“爱心大礼包”,大礼包里有教师工具书、钢笔、保温杯、手套等物品。

嵩县城关镇陶村小学有学生78名,其中近一半为留守儿童。在得知学校桌椅老旧、图书缺乏后,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不仅拿出2万余元购买了课桌椅、新图书、新书包等,还号召员工们积极将自己家孩子读过的图书捐赠出来,带到学校,建成一个“建证”书屋。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还将在合适的时候带陶村小学的孩子们走出去,到郑州和洛阳的新建项目去看看。

■温馨提示

在洛报爱心帮扶中心近期举办的暖冬行动中,我们发现农村的孩子们非常需要课外图书,来帮助他们看看外面的世界。自即日起,我们号召大家捐赠适合孩子们看的图书,如有爱心人士或爱心企业愿意购买新图书,或者捐赠二手图书,请拨打暖冬热线:65156002、18638358919。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