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1月14日 星期

冷空气“快马加鞭” 气温“坐”上过山车
明天最高气温升至13℃,后天最高气温跌至5℃

□洛报融媒记者 余子愚 通讯员 郭铭博

昨天,阳光虽好,风比较大,天气“冻”人。

中国天气网预计,14日夜间到16日,还将有一股冷空气来袭,这股冷空气将给我国内蒙古、东北及华南地区等地带来明显降温。不过,这并不是因为这股冷空气实力有多强,主要是上述地区在冷空气来临前回暖明显,因此预留的降温空间更大。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也提醒,15日夜里冷空气再次登场,全省东北风4级到5级;16日最高温度较前期下降6℃到8℃,请大家注意防范雨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防范雾霾天气。未来气温多有波动,要注意合理调整着装,以免着凉感冒。

洛阳市气象台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短期内受高空短波槽影响,云系增多,预计今天阴天转多云,西南风2级到3级,气温-4℃到8℃;明天多云到晴天,西北风4级左右,气温-3℃到13℃;16日(周日)多云,气温-2℃到5℃。

昨天,河南省气象台发布了环境气象预报:

14日,我省北中部、西南部有轻到中度霾。

15日白天,我省北部、中东部、南部有轻到中度霾。

15日夜里到16日,受冷空气扩散影响,全省东北风4级到5级,霾自北向南减弱。我省中西部、南部有轻到中度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