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1月14日 星期
市妇联组织全市300余名“爱心妈妈”编织毛衣,送给新疆哈密儿童
千里温暖一“线”牵
□洛报融媒见习记者 李雅君 记者 李冰 通讯员 董翠翠
“爱心妈妈”展示编织的毛衣
(图片由市妇联提供)

近日,在市妇联办公楼前,一件件做工细致、款式新颖的毛衣被工作人员打包、装箱,运送至物流车上,即将起程前往新疆哈密,送给当地的困境儿童。

去年11月,市妇联发布“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招募令,来自全市各县区的300余名“爱心妈妈”踊跃报名,在拿到爱心企业赞助的毛线后,纷纷动手织起了毛衣、帽子、围巾等保暖物品。

“周末老姐妹喊我逛街我都不去了,要赶快把这毛衣织好,让哈密的孩子暖暖和和地过冬。”今年62岁的李女士家住涧西区,是个编织达人,在看到市妇联发布的活动通知后,立即报名参与。她还发动周围的姐妹们自发组成了编织小队,闲暇时间就坐在一起织毛衣,互相探讨、研究毛衣的花样。“毛衣不光要暖和,还得好看,孩子们穿上漂亮的新衣服,肯定开心!”她说。

在“爱心妈妈”们织好毛衣后,市妇联统一回收、仔细检查,确保衣物质量,随后将265件毛衣整理打包送上物流车。现在,这辆物流车正满载着洛阳“爱心妈妈”们温暖的爱意,奔向哈密。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