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

存在重大消防隐患
3家单位被曝光

□洛报融媒记者 刘嘉仪 通讯员 王倩

近日,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消防安全大检查中发现,部分单位消防安全意识薄弱,存在火灾隐患。日前,相关部门对存在重大消防隐患的3家单位进行集中曝光,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毕。

洛阳悦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龙区通济街与太康路交叉口西北角

隐患:地下车库南区排烟风机无法远程启动;地下车库和部分楼层探测器不巡检;9号楼屋顶试验消火栓无水,压力为零;4个场所内楼梯间的防火门损坏率大于50%。

金碧物业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

地址:瀍河区中州东路

隐患:恒大绿洲北区天第小区负一层地下车库防火卷帘电源未接通;部分防火卷帘手动启动按钮未安装;恒大绿洲北区天第小区负一层地下车库消火栓无水,部分消火栓箱内未配置水枪、水带、消防软管卷盘,未安装消火栓箱门;恒大绿洲北区天第小区负一层地下车库自动喷淋系统无水;恒大绿洲北区天第小区负一层地下车库排烟风机控制柜电源未接通;恒大绿洲北区天第小区消防控制室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控制主机上存在大量故障信息,设备未调试,不能正常运行;恒大绿洲北区天第小区负一层地下车库191#楼下配电间气体灭火系统控制器显示备电故障,195#楼下配电间气体灭火系统电源未接通。

悦享足浴店

地址:伊滨区李村镇新源嘉苑小区

隐患:控制室无人值班;店内使用易燃可燃物品装修;喷淋系统不能正常使用;店内未设置排烟系统。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