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3年3月18日 星期

洛教融媒与伊滨区李村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洛报融媒记者 刘敏 见习记者 齐婷婷

17日上午,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教融媒与伊滨区李村镇人民政府在洛报融媒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整合资源优势,全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伊滨区是洛阳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最重要的发展平台、创新平台和城市承载空间。李村镇是伊滨区开发建设的核心区,依山傍水,底蕴深厚,交通便利,百业勃兴。近年,该镇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聚焦市委“三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城市管理提升、乡村产业发展等重点任务,为打造伊滨科技城贡献李村力量。尤其是,该镇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围绕伊滨教育发展“139”工作思路,不断加强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资源布局,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在“建新校、育名师、创品牌”上干在先、走在前,为伊滨区打造“全市教育新高地”树立了李村标杆。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是河南省首家挂牌的地市级党报集团,拥有《洛阳日报》《洛阳晚报》与洛阳网、掌上洛阳客户端等“报、网、端、微、屏”全媒体平台,形成了纸质媒体、网络媒体、移动媒体“三位一体”的全媒体传播新格局,综合覆盖受众超过2300万,其中新媒体受众占比达95%,百万级以上粉丝平台达到8个。洛教融媒隶属于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是洛阳市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新型主流教育类融媒体,现负责出版《洛阳晚报·教育周刊》《河洛生活导报·洛阳教育》两份专业教育类纸媒,并同时运营“洛阳晚报教育周刊”“洛报教育”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头条号等教育类新媒体,综合覆盖受众超300万。

经共同商议,双方将本着相互信任、互利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在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洛报集团将整合旗下洛教融媒等媒体资源,加强宣传合作,壮大李村声音;倡树先进典型,讲好李村故事;推出融媒精品,树立李村形象;开展特色活动,打造李村品牌。

签约前,洛教融媒与李村镇党政领导班子、伊滨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校校长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索伊滨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掌上洛阳客户端、洛报融媒视觉梦工坊、洛阳网及社史馆,深入了解洛报集团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