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27版:休 闲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时代造就了客生活
珍惜两个人的相处
做你实实在在的幸福恋人
网页游
成上班族最爱
智力游戏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游戏天地
网页游
成上班族最爱
  玩电脑网络游戏成了很多上班族释放压力、缓解紧张生活节奏的一个非常好的方式。然而,许多大型网络游戏在运营上却没能为上班族有更多的考虑,这些大型网络游戏大多要求上线时间比较多才能在游戏里享受到更多的快乐。可是,上班族哪儿有那么多上线时间呢?所以很多上班族在玩这类网络游戏的时候很郁闷!

  而今,悄然兴起的网页游戏成了上班族的最爱,在游戏运行界面方面省去了安装程序的诸多麻烦,只要电脑可以连接互联网浏览网页,玩家就可以走到哪里玩到哪里。

  另外,此类游戏最令上班族兴奋的是,不需要太多的上线时间,只要设定好要做的任务,那么游戏中人物练级、打怪、经营等一系列程序都可以在服务器后台完成,玩家就算不在线也不必担心再上线的时候会和在线时间长的玩家拉开太大差距,成为任人宰割的“羔羊”。

  那么,每天要多少时间就可以玩转网页游戏呢?笔者在接触网页游戏玩家时了解到,只要玩家对游戏有着比较多的了解,可以做到每天累计在线时间十几分钟就可以玩得很好,一点儿不落人后。

  从题材上看,网页游戏虽然和大型游戏不能相比,但是,游戏商却把很多情节及内容放在了重要的位置,这样也相对弥补了游戏的不足,让网页游戏更具可玩性和娱乐性。

  相信随着网页游戏火爆之势的逐渐蔓延,网页游戏将更具发展空间。

  (北北)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