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27版:休 闲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时代造就了客生活
珍惜两个人的相处
做你实实在在的幸福恋人
网页游
成上班族最爱
智力游戏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做你实实在在的幸福恋人
  单男:冷锋,26岁,身高180厘米,大专,未婚,事业单位职员

  冷锋,看上去很酷,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实在”男生。不善言辞的他,有着一颗热情而细腻的心。

  年少的时候,他只知道在网络世界里拼杀得昏天黑地。游荡在网络世界,时间过得飞快,银子也花得离谱。冷锋是独子,优越的家境让他从未把“责任”二字放在心上。直到上班前一天,为他耗尽力气的妈妈和他的一次推心置腹的长谈,让他发现曾经年轻美丽的妈妈竟然老了。孝顺的他从此洗心革面,努力工作,努力挣钱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

  因为拥有一份不错的工作,他的收入稳定而丰厚,加上挺拔高大的身材,冷锋真的是那种实实在在可以做幸福恋人的好“人选”。没有和女孩打过多少交道的他说,只要那个洛阳女孩与其年龄相当,互相有感觉,他一定会给女孩实实在在的幸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